close

中田咖哩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8號
營業時間:神秘未知,老闆想出現就會出現惹

 

每次都在公司自稱樂華夜市扛霸子,為了咖哩飯折返兩次,終於第三次成功了!

媽,我在這裡~~(揮手)

 

原本,想私藏口袋名單der…

意外爬到中田老闆臉書,看到他的夢想是有間自己的小店,打到我的點(咚)

我也想哪天擁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…(遙望)

所以,我要來認真分享!

 

中田咖哩在樂華夜市麵嫂那條巷子素食麵、彩卷行中間。

店面小小隱匿的要穿過九又四分之三月台,才會看得見(誤)

大部分中田老闆有開的時間,都是要排隊。

好吃的東西,我超願意排隊的!好吧大部分就是滑一下手機,時間就過了。

然後覺得大家很厲害,怎麼都知道中田老闆什麼時候開?

 

穿過布廉,看到的如同店門外表一樣,也是小小狹長的內用區。

約莫容納2+2+4人,也只有三桌。

外帶比排隊快,如果是永和在地人,建議就外帶吧!(下次就要外帶 XDD)

 IMG_6706 

 

因為做邊桌,意思意思拍一下菜單。

依序是天王豬排、雞肉、牛五花、野菜咖哩…等等。

居然沒吃到豬排,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前一個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。

(因為很崩潰,所以要打三次)

IMG_6705

 

我們內心首選賣光了,不能氣餒!

老闆一個人而已,沒有什麼幫手。

記得看到單子就寫上你要吃的咖哩口味、加點、辣度等等

將你想吃的,通通都寫上去!

接著我們點了

★★★辣度牛五花+雞肉雙拼加歐姆蛋,咖哩醬汁真的很棒!

既然叫中田咖哩,就是日式咖哩,沒有嘟嚕嘟嚕大大大的香茅、月桂葉印度咖哩的香料。

有著微微的甜味,微微的濃稠還有那香濃辛辣的三顆星辣度!

總共有五顆星,就看食客們想吃什麼辣度?

本人雖然嗜辣,但是對咖哩有一定的堅持,就是要微甜微辣拌著飯要吃到食物的原味。

 

雞肉真的好吃,嫩中帶著皮,還有一點juicy,炸雞塊考驗炸功。

很驚訝老闆在那麼忙,手腳打結訂單滿到炸開的同時,也可以把炸物處理得很好!

牛五花,就有一點點失望,肉味有一點太重?說不出來的那個味道。

現點現做,所以,點單後到上菜,請耐心等候。

如牆上壁紙所寫『美味是需要等待的』。

牛五花+雞肉雙拼加歐姆蛋$120+50

IMG_6709 

 

雞肉咖哩加歐姆蛋$110+50

IMG_6710 

 

歐姆蛋真的太美了,滑嫩的蛋液搭配香辣的咖哩,無敵絕配!

下次一樣要加歐姆蛋!

為何多一張?我只是想近看一下藝術歐姆蛋的模樣。

不是傳統中式的那種,每次看到有人寫蛋包飯,上面給我包薄薄的蛋皮,

內心就想翻白眼表示是不是我要的蛋包飯啊啊啊啊啊,不是我的歐某賴子啊啊啊!

IMG_6708

 

中田家咖哩還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。

薑薑薑薑~

很有誠意的薑黃飯,來來來哩來看一下,我特別有翻開好好端詳一番。

粒粒分明香濃的薑黃飯,口感比較偏硬,每一口細細品嚐都有淡淡的香料香~

然後又不搶到咖哩的風采!不敢吃的朋友們別害怕,沒有什麼薑味。

 

很少遇到薑黃飯。

所以跟你們說,薑黃飯的好處在這裡:

有的人經常出現打噴嚏、流清涕、鼻塞等症狀,其實都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。

唯有抑制發炎,才是能遠離許多致病的王道;飲食應該如何攝取才能抑制發炎?

中醫師認為攝取薑黃素,是不錯的選擇!

本草綱目記載:

「薑黃,味辛微苦,無毒;能健胃利膽、行氣活血、保肝健腎,祛風去濕」。

無論是對抑制發炎、促進腸胃蠕動、加速血液循環,以及預防老人癡呆症等,都有研究指出具有保健效果。

哈哈,拜託不要直接END,我好認真找的。  XDDDD

IMG_6711  

最後吃完要步出店門,

中田老闆還會貼心詢問我們:感覺如何?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?飯會不會太硬?

很感人吶吶吶吶吶!我最最最承受不住那種對客人貼心的老闆啊啊啊!

我內牛滿面的說:不,我很喜歡硬飯。(這是什麼回答!?突然被老闆cue到我也很緊張啊)

 

心得:

難得永和出現日式咖哩,非常感人。

迷戀中田咖哩的三顆星辣度還有歐姆蛋的濃醇香~

在樂華夜市除了麻辣臭豆腐跟日月潭紅茶,終於有下一個選擇了!!

話說,我就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,通常就是牛頓、郭記、土魠魚羹幾樣在輪流。

我要大力祈禱,中田咖哩早日有一個屬於他的店!

然後舒服的坐在裡頭,大肆地挖著我的咖哩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