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了一年多的韓文,終於要踏上我第二故鄉了!

我真的是班上最不認真的同學,工作把自己擠滿了,考試也都總是錯過,我居然還有一點點可以對話的能力,真的是…媽啊啊啊啊感人(淚奔)

 

 吉卜力工作室立體模型展

☞ 地點: 首爾市龍山區I’PARK百貨公司6樓特展館

☞ 時間: 2014年9月3日~2015年3月1日 上午11點~晚間8點 (入場時間至7點為止)

☞ 門票: 成人15,000韓元/ 青少年&兒童(18歲以下)12,000韓元

☞ 網站: http://2014ghibliexhibition.com/ (韓)

☞ 電話: +82-1688-6875 (韓)

☞ 韓國旅遊諮詢熱線:+82-2-1330 (韓英日中)

 

1號線龍山站(135)直接穿越和地鐵共構的shopping mall,搭乘電梯到6樓後直接往特別展覽室前進即可。

當時,找不到特別展覽室,還找了一下下。

★一穿越地鐵大廳和shopping mall中廊,就能看到這個大廣告。

 

★特別展覽室入口,即設有售票口。有放置小小導覽手冊,提供民眾索取。

★長長長廊上,順著年份一路走到最後,有一種感動,像是宮崎駿一路陪我長大,風之谷、天空之城、龍貓、魔女宅急便、紅豬、魔法公主、神隱少女、霍爾的移動城堡、崖上的波妞…,一路走著,回憶和記憶隨著步伐一步一步回來了。

 

★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場景,是霍爾的移動城堡,看到擬真場景真的很興奮!一直往前奔走,想再看到更多更多!

  

★霍爾移動城堡的場景:卡西法

★老蘇菲

★非常擬真的場景,一路看到最後,驚呼連連!(大概是兒時回憶,能看到相似場景,就覺得很感人!)

  

★湯婆婆

★豆豆龍與姐妹花

★豆豆龍姐妹花(其實,好想看到小灰塵們,但是場景一直沒有小灰塵的戲份,這點真的有些可惜)

★經典畫面:豆豆龍與姐妹花等公車,小時候還有這張海報,在紀念品區看到明信片立馬抓下來(明信片在這裡買有便宜到,折台幣大約28元)

★宮崎駿爺爺的書桌:讓文具控的我忍不住多看幾眼,放幾個小栗子爆炸有文青啊啊啊(回家也想放栗子在書桌上,會不會有蟑螂?)

 ★中間有許多場景,像是紅豬、魔法公主等等,我沒看過,所以也沒多拍。

 

★大型無臉男擺置在最後面,供大家拍照!(但是想到,忍不住想起無臉男的隱喻,讓我有一點害羞,哈哈哈!)

★沒帶走豆豆龍卡夾包,回到台灣還是讓我飲恨,想念不已!當初應該要直接帶去結帳啊啊啊(台幣約700多)

  

★龍山站出口與shopping mall交接處。

  

 

後記:15,000韓元,CP值還不到這麼高。(但是,一般展覽,好像都這價錢)

         但,罷特!比 來自星星的你特展,來得值得、精彩!

         至少場景還算多、紀念品也不到貴得很誇張、質感也不錯,可以入手的程度!
         很喜歡很喜歡宮崎駿的版友,可以去看看,
         當作是去首爾吃吃喝喝買東西以外另一種不同的體驗。

P.S 看完特展後,內心暗自決定未來一定要去東京看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!(握拳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