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 sweet 不甜不好吃

訂購方式:網購,幫妳找到G單在這裡(台北可面交)

 

好幸運,要不是隔壁飛碟姐姐推薦,我們也不會知道這麼好吃的甜點!(跪著打字)

原本,只是姐姐推薦,我幾次有訂購果醬+手工優格的組合。(本人是標準果醬控)

 

發現隔壁鄰居一陣騷動,我們公司也一窩蜂跟著訂。

公司團購真的很可怕,妳不能有一點動靜,發現別人在訂東西,妳沒跟到,整個就會遜掉,掰掰。

後來,訂了一次,又訂了一次,再訂了一次…。

 

以下分享,訂了幾番的不甜不好吃!

我要說,這店名根本不符,應該是『不甜,但是真的很好吃!』

 

以下真的是馬後炮,因為草莓季已離去。(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?)

這真的不是廣告效果,本人切面,就是如此如此粒粒皆大顆!

不甜不好吃甜點只有兩種尺寸,簡單又明瞭 ,6吋&8吋。

我們買的是8吋,大家要放公司一起吃的(嚼)

 

草莓不用說,新鮮當季都是juicy又很甜啊

草莓塔特別的是中間有卡士達跟薄薄巧克力夾在中間,還有酥酥的塔皮。

酸酸甜甜還有帶一點巧克力味的草莓塔!

以後吃不到,怎麼辦!!!!!(吶喊)

現在草莓季過去了,怎麼辦!!!!(再度吶喊)

 

草莓三重奏 (限量商品) 6吋 580元 , 8吋 750元

IMG_4834

   

看,這就是人臉、刀子與草莓的比例!

不甜不好吃的草莓塔,我們公司訂到公司冰箱都冰不下…………。

放一張傻衍與塔位的合照,我的傻衍不在我身邊了,現在只能用照片來懷念她。

IMG_4833

 

因為,草莓塔太過驚豔,我們在口齒留香之際,立馬回馬又一發!又訂了草莓優格蛋糕!

全優格製作,帶著優格mix奶油的口感,還有草莓跟優格的搭配,完全無敵!

再者,不是只有外圍才有切半草莓,裡頭也都是滿滿的屎戳背蕊!

生乳酪草莓優格蛋糕 (限量商品) 6吋 720元 , 8吋 880元

IMG_5267

 

IMG_5268 (2)

 

總幹事生日,為了不嗜甜食的他,我也是買了草莓塔回家慶生。

酸酸甜甜又有大量水果,免俗於一般傳統水果奶油蛋糕,也是獲得大力讚賞。

(然後,我會被林太太殺屎,放了她很近有紋路又瞇眼的照片)

IMG_5180

IMG_5179

 

看看後頭背景月曆圖,就知道草莓不是作假的大顆 XDDDD

羅東哥裕福嫂沒吃到,特別要求幫他們留著,隔天回家吃。

 

偷渡一張,大戶寶哥訂的新產品,莓果夏洛特。

今天拿到手的時候,好紮實好有重量噢,

周圍是手指餅乾饒一圈,裡頭是手工優格(So Sweet強項),中間就是滿滿的莓果們。

好想好想吃一口,只能先偷拍寶哥的蛋糕。

之後,只好以母親節名義趕快來訂一下!

一直想偷吃的後記:過了兩天,寶哥也在自己臉書上大力稱讚!

我問,跟草莓優格蛋糕比呢?怎樣怎樣好吃嗎?(很心急一直想逼問老饕寶哥)

寶哥覺得,沒辦法比較啊啊啊啊都很好吃莓果也是多到炸!裡面內餡又很豐富!

看來…我真的要訂一個自己試試惹…

 

繽紛莓果夏洛特蛋糕 6 吋 780元 、 8 吋 930元

IMG_6140  

 

不 要 走 開 

 

 

跟上母親節熱潮,訂了莓果夏洛特。(一定要找個理由來吃一口啊!!!)

下午開箱後,把照片send給淫寶炫耀!淫寶表示:長的好浮誇的蛋糕XD

拉寶跟妳說,不是外表浮誇而已,是口感也很驚豔

 

先來看一下夏洛特本人,綁著可愛的粉色蝴蝶結,外圈是香甜澎鬆的手指餅乾,上頭滿滿的莓果和莓果醬。

手指餅乾,不是我想像的硬餅乾,口感像是台式馬卡龍(小西點)的鬆軟度。

薄薄一點點的糖粉在手指餅乾表面,搭著內餡吃,一邊挖著蛋糕一邊流淚啊!

IMG_6545  

來來來,哩來看一下剖面圖。

不要嚇到,裡頭就是莓莓優格,大大小小的莓果也混在優格裡面。

喜歡手工無糖優格製品的兄弟姐妹們,這就是妳們要的清爽感啊!

有別於一般傳統蛋糕裡頭有的布丁、海綿蛋糕等等內容物,夏洛特內餡僅有莓果跟優格。

少數蛋糕中,吃得很輕鬆,完全不甜、不膩,每一口都是你吃得到的優格(莓果夏洛特比草莓塔還要不膩啊啊啊)

也是少數蛋糕中嗑完覺得自己不胖不胖可以再來一個啊!(哈摟,這樣……好嗎?)

逼~逼~逼~逼~請注意,鮮紅小莓果本來就比較酸。

但是,混在優格裡頭,神奇地淡淡的奶香也在酸味中得到釋放啊啊啊!

IMG_6546      

 

心得:

食材用料大方、不甜不膩(這很重要我講第三次),真的有吃出So Sweet姐姐用心的甜點。

回購無數次,不甜不好吃的粉絲忠實報導。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