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一塊吧ing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92號
電話:02-2923-9615
營業時間:8:00-16:00

 

來噢,來噢,燒噢~!

由於最近大特休中,信手捻來皆是悠哉。(拜託不要揍我,那是勞工的福利啊啊啊)

今日吃今日畢,因為感受特深刻,決定要寫出熱騰騰的食記文!(握拳)

 

有一個好央叫的鄰居,真的很幸福。

何謂本人的鄰居定義,就是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彼此家裡,就叫鄰居!

在韓劇裡,我跟髒寶就叫洞內鄰居,永和市場洞內(誰准妳亂取?)

然後我鄰居長得像chef又那麼近的最好!!!我私心啊私心我入戲,拿髒寶換chef超划算。

1

 

噢噢噢,回歸正題。

今天來到我幾乎每天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巷弄內早午餐店。

每逢假日都想要走進去,但是假日人實在太多太多了。

建議大家跟我一樣平日來,感覺會很不一樣!

那種悠哉感瞬間飆高~!那麼高!

再一塊吧ing位於永安市場後出口正對面(我個人解讀)、自助餐跟碗糕對面。

IMG_9344.JPG

清爽又舒服,第一眼感覺就是充滿愛意的溫暖小店。

IMG_9345.JPG

近一點看一下營業時間,很特別的是在下午四點休息。

IMG_9361.JPG

瞧,我的洞內鄰居髒寶已就位。

再一塊吧裝潢溫馨,所以也超好拍照的!我忍不住,自己破梗走出來拍 XD

IMG_9342.JPG

一般只要拍立得貼滿牆,我本人很容易被打動啊啊啊!

本人家也是貼了一條我眾多愛人們的拍立得,滿滿的都是愛啊啊啊!

 

接下來,菜單奉上。 

IMG_9357.JPG

IMG_9358.JPG

簡單明瞭的菜單,一眼就可以掃瞄出我要的食物在哪裡!!

最近愛上班尼迪克蛋,所以老狗我又繼續點上一樣的⋯⋯。

在等待的同時,又再度啟動亂拍魂,到處走走拍拍這樣。

IMG_9347.JPG

有一個上鏡的姐妹淘,好處是可以一直拿她當背景,既好看又有免錢model。

壞處是不要跟她自拍,我人要退到中和去才不會顯得我大臉(淚噴)

IMG_9350.JPG

實際側拍另一角落,在平日下午兩點居然還是有好幾桌人客。

不斷在內心吶喊不用上班的人為什麼那麼多!?why?why?

IMG_9349.JPG 

IMG_9355.JPG

班尼迪克蛋之最單純火腿(附飲料)$179

喜歡芝麻醬跟沙拉的搭配,爽口又好吃!

有時候一般坊間的油醋沙拉吃膩了,換個芝麻醬口味也很棒。

鹹甜鹹甜,最後有芝麻味口齒留香~

班尼迪克本人我倒是有一點點失望,因為荷蘭醬不夠多。

我心目中的班尼迪克上頭的荷蘭醬應該會是滿滿溢到盤邊,沾沾麵包跟蛋液一起吃。

IMG_9354.JPG

滑滑炒蛋有機蔬菜時光之燻鮭魚口味(附飲料)$249

炒蛋餐超級豐富的!無敵後悔超想搶來吃的!

沙拉、濃湯、麵包還有一鍋炒蛋,超級粗飽!

炒蛋混著配料跟花椰菜一起吃,

這就是再一塊吧!再一塊吧!我願意再一塊啊!(哈摟自問自答欸)

蛋很嫩,加上配料混著奶油味,好險有蔬菜,吃起來罪惡感比較沒那麼重。

IMG_9356.JPG

這⋯⋯茶味神似我鍾愛的摩X紅茶!好~好~喝啊!

再一塊吧超級感人的,飲料可以一續再續一直續!

所以,我跟髒寶兩個閒人就一直坐到屁股爛掉,紅茶續杯續到一直尿!

謝謝店員不嫌棄我倆,服務我們到最後。

我們厚臉皮不斷地續杯,續到都臉紅心跳羞怯不已不好意思看店員(有嗎?)

IMG_9341.JPG

最後不免俗的出賣我洞內鄰居與食物美照一張。

我願意被大家攜帶出門幫拍美照,歡迎以下留言報名,穴穴~(以下開放報名)

IMG_9386.JPG

我是痴漢之發現店員、收銀、掌廚、小幫手通通都是可愛的少女!(本人有少女雷達!)

難怪整間店都充滿少女心,有好多可愛的小玩意。

佈置得溫暖又不帶匠氣,我猜想應該都是她們一起構思的吧? 

IMG_9387.JPG 

IMG_9385.JPG

觸動我心弦的小角落,就是明信片區!

我們假文青最喜歡的明信片、印章,這兒通通有!

寫完明信片,還會幫妳寄出。

這是店家的心意也是把好吃、幸福的心意寄出吧?(我又自己解讀了)

IMG_9343.JPG

我跟髒寶說,這裡好棒!

以後北爛窩也來弄一間舒適的小店,我們一起開心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!

IMG_9390.JPG

這是第N杯紅茶與我愛牌日雜!

不趕人又服務到心肝裡的店家,決定我次次放假都要窩這裡。(紅茶去冰穴穴)

 

心得:

好險再一塊吧內用區沒有沙發,不然我會天天報到然後坐爛我的屁股。

好險我家在旁邊經過小巷徒步區,我咻一個就可以滑進來。

好險價格平易近人、CP值高、服務親切充滿溫馨感又好吃~!

這裡沒有華麗的餐點,樸實簡單卻充滿心意。

覺得很棒,分享給妳。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