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HA401

地址: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-17/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395-17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四 PM 4:00-AM  2:00

 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 PM 4:00-AM  4:00

                     週日 PM12:00-AM 2:00

 

這篇草稿約莫去年回國草稿就儲存到現在…好不容易把手邊的事都告一段落。

打開檔案,要寫的時候…發現…幽默已離去!

 

有一個RM迷同行夥伴的好處就是絕不會放過成員的口袋餐廳(下一趴是Gary的店)!

為了去這間分店,路癡一行人迂迴走了一段路才找到(我們從弘大站開始走)。

 

  

遠遠地就看見一眼就是哈哈的喜好色牆壁!啊~秋哇~!

 tumblr_m0e6g9dvf71qaa7yj

真的是雀躍不已,我腳步都在彈跳,一直跳一直跳!

立馬快走到達店門口!

然後,走進門口又有一點害羞,裡面都是型男啊,都是很會穿搭的店員們。

我帶著羞怯腳步走了進去…。

哈哈必拍人型立牌,沒有哈哈本人,沒關係,一定要來一張跟哈哈一樣表情的照片!

大概是在異地,我的表情都可以很到位!(撩髮)

 

因為,狠心急,只是隨意拍了一張酒單。

身為酒鬼的我,一定要五花肉配啤酒啊(嘶~嗝~

立馬開喝!

話說,我們哈哈真的是國際韓流明星,菜單有韓中英日文,不怕瞎看瞎點以為指了五花肉來了生菜這樣。

HAHA401出奇蛋一次滿足三個願望!追星、吃肉、菜單一次滿足你的需求!

 

接著上菜速度很快!

標榜濟州島來的肉啊!醬料啊還有清爽的沙拉都一起上來了!

我們保留實力,等下還要去吃甜點跟雪冰,

所以沒有點很多,約莫點了兩盤肉、主食跟啤酒。

只是,吃了肉之後,整個大開胃,想大喊再給我兩百盤滿滿的肉啊啊啊啊啊!!!

 

店員會幫你烤,幫你剪肉。跟你說,好了,可以吃了!잘 먹겠습니다!

不知道為什麼?或許是韓國五花肉的特性?

在烤盤上久放,口感也不會老硬,一口啤酒一口肉真的是無敵爽快!

完全一條漢子來著!

圖中角落有紫蘇葉醬,我也很喜歡,有一點微酸微辣刺激舌頭,很好吃!

烤盤上有辣醬跟蒜醬(事隔已久有點忘記),本人喜歡辣醬,一直沾一直沾!

 

娘子,快來看肉!瞧那扎實的剖面圖!

잘 먹었습니다!

   

當下還很過份的在臉書上傳了肉啪滋啪滋叫的影片給大家看。

如果臉書有噓文功能,我應該會被噓到爆炸!

再看一次,還是很有快感!記得聲音轉到緊繃,一起聽聽那美妙的肉聲。

      

嘿,林拉真心推薦 XD

 

Haroro跟你說咕掰~吃肉下次見!

tumblr_mddqz82kgj1qcli9to6_250  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