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ATING TIM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
電話:02-2351-3663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8:00 到 23:00
備註:可刷卡、10%服務費、WIFI

 

一個值得紀念的早餐會報。

老闆一時興起,賭我們不可能早起開會,綁了一個早午餐胡蘿蔔在前面吸引我們去開會。

畢竟要我早起真的是很難很難令人焦慮非常焦慮無敵焦慮的事。

尤其,有早午餐這個發明,就是要試圖讓人晚起還有蟲吃啊啊啊!超棒的!

 

首先,來一張模糊到爆炸的菜單封面。

IMG_1795.JPG 

 

好的,依序上菜!(一邊開會ing)

本人是歐姆雷特愛好者,跟我一起出遊的姐妹一定知道。

如果住飯店,我絕對不會放過早餐的歐姆蛋或是炒蛋!

很討厭早起,為了蛋我會掐大腿早起一點點…………

 

蛋捲表現不錯香滑軟嫩,最怕蛋捲生蛋多過餘熟蛋的比例,太生裡面有稠蛋液我會很害怕。

只是,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蛋捲總是沒有辦法讓我吃完它。

always會留個幾口,很容易膩啊啊啊啊!在國外,月亮比較圓?

再來是有兩百個後悔沒有點薯餅或是薯泥…,偷吃了大家的薯製品之後…

我的薯塊好乾吶!像乾妹妹那麼乾!要曖昧又不好意思開口,要當朋友也不是只好當乾妹妹!?

嗯,就是乾乾der,帶點苦味。

綜合肉蛋捲$290

IMG_1789.JPG

 

接下來是…一連串大家的餐點寫真集。

大部分我盤子裡沒有的…,我都有偷吃(挺!)(好得意)

如果是小時候,我就是那個搶人家便當裡面來自樹林的烤雞腿那個角色吧(大誤)

 

水果煎餅好誘人,澎鬆香甜柔軟的煎餅。

我們可愛的姐姐不敢吃香蕉點水果煎餅,結果來了一條香蕉…整個傻眼。

芭娜娜最後是我們幾人聯合嗑掉,然後飽到要吐!

鮮果鄉村煎餅$290

IMG_1788.JPG

 

班尼迪克蛋是我下次要吃的主餐!(握拳)

吃過大家一輪,我內心的No.1是班尼迪克蛋!

(如果Benedict Cumberbatch可以吃,我也會把他吃下肚……笑  )

benedict-cumberbatch-poses-eyeball-similar-his-own-eye-colour  (嚼)(噢最近迷戀寄生獸一定要搭上拿眼珠的列車)

或許是太早起,喉嚨還很乾,吃到這麼juicy充滿醬汁的餐點,覺得很蘇糊。

最底層麵包沾滿滿的荷蘭蛋黃奶油醬抹一點香濃濃的薯泥,噢買尬,真的想搶過來自己吃…

我又想要搶人家的烤雞腿了(哪來的雞腿啊啊啊?

火腿班尼迪克蛋$260 

IMG_1794.JPG

 

薯餅煎得酥脆又迷人~就是我的薯塊…差強人意,最哀傷。

(個人薯製品排名:薯餅>薯泥>>>>>薯塊)

法式吐司早餐$280

IMG_1793.JPG

 

看起來很威猛熱量到炸點的俯瞰圖。

IMG_1792.JPG  

 

老闆大概自己也覺得很新鮮,也跟風拍起來 XD

IMG_1791.JPG  

 

心得:

在兵家必爭之地永康街,佔有早午餐一席之地的EATING TIME,

是我每次約東門站,都會拿出來當選擇的點。

CP值中高,好拍(靠窗處很美)、選擇多、好吃也很好聊。

新鮮好玩的早餐會報,在我吃吃喝喝一邊抄寫一邊戳蛋下結束了。

大概是我目前工作旅程中,最開心的一次也是僅有一次外出早餐會報。

以後還有這種拜託帶我去,然後不要太早開會,改午餐會報好嗎好嗎?

覺得老闆永遠看不見我的文章,你看不見你看不見~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