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'gapet' 愛加貝服飾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98號
電話:039-557760
營業時間: 周一至周六 10:00-20:00
平均售價:$500~2500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gapet98?fref=ts

 

(文章更新)咻咻~請拉到文章中段!


本篇又是我私心推薦。(到底有多少私心推薦?come on好店家我都推!)

同時也在我家同一條路上,妳說不推可以嗎?

 

這次回家鄉,剛好逛一下,然後探望同學的小愛人莫莫~

找了神秘角色跟我一起逛街,小時候最喜歡跟她逛街,推坑中肯又實在!

再者,

好處是她很好揪,壞處是好說歹說她是我們家鄉的公眾人物基本要給她馬一下(大誤)

 

按照慣例,來一下街景圖

IMG_8969.JPG

位在阿絨水果斜對面、全聯跟郵局中間,這樣我們地頭蛇們就會知道了吧!?

身為羅東人不能不知道阿絨水果啊啊啊(喂,重點不是生意很好的阿絨阿姨好嗎嗎嗎)

IMG_8971.JPG

IMG_3350.JPG 

來看看時尚明朗的店門口

一間衣服店,最重要的就是門面!(怎樣?我這人就是表面,最容易被美麗外表吸引)

妳說,妳自己說,第一印象是不是很重要?(拿mic)

 

再來說說,我們女生最容易被幾項要件吸引

一、小姐妳手上是最後一件!

二、妳眼光好好這件是限量的,來自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設計的!

三、本店打折打到腿骨折!(愛加貝現在7.5折,不走進來逛對不起自己)

我說,我本人就超容易被 最 後 一 件 這四個字吸引!

我超吃這句話的,一聽到立馬給我包起來!!!

然後拜託不要我一結帳,立刻就補上架,我會哭給妳看噢~(賴在地上不走)

IMG_8972.JPG


IMG_3356.JPG 

IMG_3357.JPG 

喜歡擺設大方。(超想拿走桌上那顆小電燈泡)

IMG_8973.JPG

我們逛得很開心,有莫莫老闆娘幫我們搭配,分享穿搭。

那天採光真的很美,我忍不住就一直一直想偷拍 XDDD

IMG_8974.JPG

衣服其實一摸一看就知道質料好或不好。

愛加貝走質感路線,快用妳的鷹眼看一下!

問過莫莫,店裡的商品比例:正韓七成、台製自訂款三成。

所有商品都是依照該商品去標價,不會台版韓價!

這超級重要!守護妳我荷包人人有責!

作生意要老實,才會永久經營。

再者,妳去看看莫莫的臉就知道,她一臉老實臉!很好欺負!?(喂!)

IMG_8990.JPG

接下來是我偷拍神秘角色換裝的系列pose照。

我喜歡的實在部落客西喜有隱藏角色,其實我也有神秘角色啊,是要說我也很實在(咦?)

本人超喜歡這件奶茶色洋裝!!!這看起來很腰瘦,很想擁有!

可惜我腰放不下,不然就要使用搶奪手段了!

 

話說,

一連串的紅色炸彈轟炸戰爭啟動,買洋裝的機會就不斷增加!

參加婚禮,基本禮貌要做到啊!禮金加上治裝費⋯⋯不~~~~妳別說!(捂妳嘴)

所以像我們這種知性大方不失禮的OL,一定要準備幾件洋裝放庫存。(撩髮) 

IMG_8991.JPG

夏天的風,吹入我心中~(拿mic)

這件水藍色混搭黑色條紋洋裝,是我們神秘角色的菜!

哪天妳看到羅東路上有人穿這件!?咳咳,就是⋯⋯?

IMG_8992.JPG

長洋一直都是我們神秘角色的菜!(又菜!)

妳看她忍不住比什麼手勢,我來不及反應 XDDDD

一件長洋就可以輕鬆解決穿搭,再來頂草帽,就可以飛出去度假了!!!耶!

IMG_8993.JPG 

剪裁有型的上衣,簡單搭上直條短褲,清爽又好看!

我們莫莫老闆娘真的滿會der~穿搭苦手的救星啊啊啊啊!

IMG_8994.JPG 

IMG_8975.JPG

另一側的衣架,本人超超喜歡這側牆壁與鐘的搭配!

我們假文青最吃這套 XDDD

IMG_8976.JPG 

IMG_8981.JPG

莫莫說:每週都會有新貨報到!約莫是星期一上架!

我當下想哭,因為我週休二日才回家鄉啊啊啊啊啊!

把我們返鄉遊子放哪裡去妳說說?

只好,把這消息跟大家分享⋯⋯然後拜託留個幾件新貨給我⋯⋯

 

(更新)

我要哭了,真的真的有人看我的文章去逛街~!

那我要說冬天來了,不添購冬衣可以嗎嗎嗎嗎?

聖誕節、跨年、過年,不買新衣服對不起自己!!!此刻手滑快先來看看臉書有什麼!?

這次回家有發現莫莫默默進了好多新貨!!!

去拍了幾張給大家看看~不過,因為我太晚po了,應該上了厚外套跟更保暖的新玩意了!

來來來來哩來看一下~!

IMG_3358.JPG 

IMG_3353.JPG 

櫥窗擺設超重要,一瞬間人就被吸進去了!

我喜歡前面兩件洋裝~!約會必備!超~!氣~!質!像我一樣~(撩髮)

IMG_3349.JPG

IMG_3354.JPG 

前面這件毛毛背心,超~可愛!超~舒服的!我說,不用穿真皮草,我們要愛護動物。

穿得舒服穿得夠暖又時尚,這才是最重要的~!

IMG_3352.JPG 

還有上衣們~本人喜歡一、三件,已打包!(收)

後面黑黑那區內搭褲、牛仔區,穿起來都會像莫莫一樣瘦。(我塞)

IMG_3351.JPG 

前面針織上衣,也是我的菜~!最喜歡縮腿褲直接搭針織上衣,隨意搭上就可以出門惹!

後面是淑女區,我就沒特別拍,歡迎淑女們去撈寶~!

畢竟我們文青最愛針織 XDDD(自己說)。


番外篇之隔壁就是100號咖啡: 

100號咖啡

電話:0974052176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100cafe

 

IMG_8985.JPG  

老闆姐弟心連心,他們連店都要開在一起妳看!

互相有個照應真的好~溫~腥~

買完衣服提著愛加貝提袋再去喝一杯,會有意想不到的加料噢!(我自己說的 XD)

IMG_8984.JPG 

來看看昂貴又專業的炒豆機,我們一踏進店裡滿鼻咖啡香~(用力吸)

IMG_8987.JPG IMG_8989.JPG  

羞赧的姐夫炒豆中,與價目表約莫50~100佛心價,比腥巴克還要佛心,哪裡找?

IMG_8988.JPG

有型的掌櫃 100號咖啡姐姐!

 

然後,不小心看到反核旗,忍不住⋯⋯

我是人,我反核對不起,我離題(跪) 

 

心得:

宜蘭出外遊子能鼓起勇氣放棄高薪返鄉工作的,真的不多!(對,我就是俗娜!淚奔)

推薦用心經營的老闆。

歸回正題,撇開老闆本人愛鄉的心,搞得有夠像愛鄉同心會什麼的。(不是欸拜託)

 

店裡的衣料質感佳,件件都是老闆娘用心挑選的衣服,固定每週都會上新衣。

歡迎大家來看看

每個月都有令人驚喜萬分的促銷活動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(架架)

 

此外,

神奇的看到此篇文章的姐妹們,記得跟老闆娘莫莫分享一下。

會有小驚喜等妳噢!

我自己說的,我都這樣說了,莫莫應該會默默放上小驚喜吧 XDDD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