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TEL BAROATO /Facebook/Instagram/Mail

地址:마포구 동교로 212-22 首爾麻浦區東橋路212-22號

連絡方式:LINE/Kakao talk/ Wechat ID: baroato


這次出發得很突然,在決定下一個新開始後,就很想飛出去給自己一個心開始禮物!

女生真的很愛給自己找一堆理由,我知道 XD

快速的找了呸慾當旅伴(硬盧來的),我們剛好都有新開始,也剛好有一段空白時間。

丟了很多食物照片引誘她,盧她盧到她崩潰難耐受不了,隨後立馬買了機票出~發!

因為太過於臨時,我只有拜請咕狗大神,弘大 空格 住宿

跑出BAROATO的介紹,做了一晚功課,隔天就下訂,快速拉沒有在拖的!快!狠!準!

選擇原因:

★離機場快線、地鐵站近!

★主戰場弘大!

★民宿很新!6月才開張,最喜歡住新房間惹!

★裝潢工業風就是我的菜!

★訂房小編可用中文溝通,超方便!

11921745_1648160242063597_4947861605322841755_n.jpg 

come on~快來看看地點!

BAROATO地點我真的很喜歡,走路五、六分鐘咻咻就到地鐵。

且2號跟3號地鐵都有手扶梯可以上平面,真的大推!

有來過韓國的姐妹就知道,韓國地鐵雖然很方便,但是有些地鐵出口很長很遠還沒有手扶梯!

本人最喜歡走2號出口,直上電扶梯後就走平面,可以走走逛逛,經過換錢所再換個盤纏來花花;3號雖然表面上很近,但是在地鐵下要迂迴的走過250個轉彎踩破500人的腳盤才上得了出口。

就像我愛定點逛街,但 超 討 厭 奔波找路,會不會只有我這樣…?(掩面逃)


其實我們下午一兩點的時候就直接check in了!

訂房沒有訂金制度,BAROATO採信任制,訂房後會收到mail訂房確認單。

既然民宿也相信我們,如果大家去也要乖乖的當一個有信用的台灣旅人噢!

記得有訂就要住,臨時取消也要告知的好習慣。


晚上回去順手一拍!

最糗的分明就很好找的地點,因為剛到地面,方向感全不見,好險有超級熱心路人大叔帶路 XD

我們就是迷途的慾拉小羔羊啊啊啊啊啊!韓國還是處處有溫情~!

IMG_2211.JPG 

沒有電梯,貌似很不方便,不怕不怕!櫃台韓弟出動會幫妳搬行李箱。

再者,我相信大家剛去行李箱都很空…!

IMG_1902.JPG

快來看看我們即將腳對腳睡覺的房間!叫做TWIN ROOM!

蘇波適合一起來,想要擁有自己的床、不搶被子、睡覺不尷尬又可以在被窩裡放屁的姐妹旅伴!

喜歡大窗戶,通風良好又清爽!雖然在三樓,但是不太有吵雜聲。

IMG_1903.JPG

狹長型房間,不怕兩人的行李箱放不下,基本空間還是有的!

喜歡香氛的女生,一定會很喜歡BAROATO,房間整個散發spa味啊啊啊啊!

我跟呸慾一直說要問小編香氛去哪裡買的?真的很ㄆㄤ~舒服的那種ㄆㄤ~

小編看到的話,快跟我發漏~!說說~妳說說~

☆流淚扼腕想再去睡一次分享:

小編浮出水面表示香氛擴香是他們自己調出來的………。

要買也是買得到,請洽洽洽櫃台,150ml 25000韓元。

我要哭倒在南京東路二段伊通街交叉口!(到底為什麼要把地標講那麼清楚?)

七百元的香氛擴香,不貴啊啊啊想擁有啊啊啊…보고 싶어요

IMG_1904.JPG 

這是我第一天下午採購的一點點一點點戰利品,妳看,空間還很空,可以再買很多來擺。

頭頂的小燈很溫馨,拍照視覺效果很好!

床是柔軟舒服款,被子最在意的就是不能有霉味,BAROATO是乾淨清香味,這很重要啊啊啊!

一個人擁有一床棉被,真的很開心!(我捲我捲捲捲)

IMG_1905.JPG 

我都靠在這個窗邊看電視,距離剛剛好!!!

不是我要說,所有拜託冰箱的主廚們也太紅了,電視隨便轉都有他們的身影…

虛主廚、SamKim都有自己的節目!李連福主廚也有出泡麵,江蹦跟炸醬麵!

IMG_1923.JPG IMG_1926.JPG 

我們是壞姐姐,第一天來就請韓弟幫我們訂炸雞!

我朝思暮想的橋村韓式半半炸雞!原味跟辣味!

然後我要自首分享…

炸雞吃不完怕會有蟑螂,冰在冰箱隔天打開冰箱有嗝味~!(掩面舉手)

所以,

※貼心小提醒:吃不完的炸雞要嘛全部塞到肚子裡吃光光,要嘛就會有嗝味。(自以為貼心的提醒)

如果12月去就會有敏鎬的年曆了,好可惜!

IMG_1927.JPG IMG_1929.JPG 

這就是TWIN ROOM的好處,

我們每晚都躺在床上互看對方的極素容顏,討論隔天的行程。

悠哉地~懶散地~腳…很痠地…~!

IMG_2207.JPG 

再來說說,弘大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我!充滿藝術氣息,還有酒味的地方。

我們住的前街角有一間啤酒專賣店,大家都會去買酒在草地上喝~。超棒!

週四晚上人還沒那麼多圍繞在步道旁。

瞬間週五晚上變成 party night!人潮爆多!酒瓶也爆多!

總之,弘大適合酒鬼來!(立馬坐下)

好啦,也適合我們小文青、血拼妹來。(認真)


接下來分享環境照。

BAROATO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民宿!工業風、乾淨、清爽、又香噴噴!

每一個小細節,都可以看出她們的用心。

去年住過有名連鎖民宿,很不錯離地鐵也很近(這是我最在意的),但是服務跟小地方都沒有BAROATO來得貼心。

IMG_2339.JPG 

我們住的房間,韓弟會在check in的時候教我們設定密碼。

絕對安全!然後每次來韓國,好喜歡按密碼鎖,逼逼逼逼韓劇魂都要上身了!

IMG_2340.JPG 

我軟癱的雙腳,呸慾在房間裡休息,我出來裝水後,就懶得動了。

BAROATO的飲水機,也好飛遜~忘記拍!

出來玩的最高原則,就是水水水,隨身攜帶水,以備逛街口渴又臨時買不到咖啡牛奶喝。

BAROATO冰箱裡也有備礦泉水,莫擔心。

IMG_2342.JPG 

現在我們往上走,走到了塔房陽台。

IMG_2343.JPG 

超級適合一群姐妹們出來玩,在這聊天炸雞啤酒大聊特聊!

IMG_2350.JPG 

我又默默走回來房間了,腳好痠。

大家看,房間很長我們行李箱還是很好放!最多就是整理行李的時候要攤開需要兩個人稍微掂個腳。

IMG_2352.JPG 

電視小紀錄:我就是SamKim迷。

IMG_2354.JPG 

右手邊冰箱上是我們的早餐,每天早上都掛在門上記得開門出去拿噢~!

每天都像健達出奇蛋,

內容物每天幾乎都會不一樣,優格、營養棒、小麵包、果汁、水果等等。

頗喜歡這類早餐,畢竟每天出去就是瘋狂吃喝到半夜,早餐不需要豐盛,有杯優格、果汁在門口等我,就很ok了!

然後出門前掛上清理牌,房間又煥然一新了!耶呼~!

IMG_2479.JPG 

再來是廁所,狹長型房間的小缺憾就是廁所真的很小,我本人咚咚嘿…比較動彈不得。

※貼心小提醒:避開尖峰時刻洗澡,水壓會比較穩定一點,水溫很ok。

IMG_2478.JPG IMG_2477.JPG

沐浴乳、洗髮精都好香很好洗~我喜翻~!!!就是spa味!(補:爬了文看小編回覆是Kerasys洗髮精)

桶區就略憋腳,畢竟是長形房間,

長腳人去廁所記得屁屁要歪一邊噢,像我們短腳人就比較沒影響。(斜看呸慾)

IMG_2353.JPG 

IMG_2213.JPG 

莫名不知道為什麼在房間拍這個,好像是為了要炫耀給姐妹們看。

這是我每天都要儲備的糧食之一--三角咖啡牛奶。

※貼心小提醒:記得請店員幫妳剪小角,不然就要用鐵牙功把牙齒給咬裂了!

IMG_2341.JPG IMG_2348.JPG 

還有秀賢布丁也是我每次去超商都要帶回民宿的居家良品!


心得:

弘大民宿無奇多,要便宜的有便宜,要特別的也不少。

在BAROATO前,還有詢問過幾家民宿,當然火紅的也都訂光光了。

畢竟我們臨時出發!本來就要有心裡準備可能沒有心目中前幾名房間可以住。

BAROATO比一般民宿貴一點點,沒有迂迴的歸家路線,也不用擦汗爬坡、房間又很新!

個人覺得很有價值。


謝謝收看我的碎唸住宿文。(鞠躬)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