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lina時尚甜睫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90
電話:0978-050-503
LINE:tien523

咳咳,又來逼迫大家看我搞笑的容顏了!

不是我要說,寫睫毛文不拍臉,好像又很怪,只拍毛也看不出那姑娘人是誰?

所以請大家眼睛忍耐一下,痛苦五分鐘就過去了!(真的有人會看我文章超過五分鐘?)

接睫毛真的一接就回不去了!!瑞凡,我不回去吃飯了(喂,不回去哪啊?)

由於我本人是禿眼怪,從小近視很深很深,

深到眼鏡拔下來每個人在我眼裡都是隋棠那麼美。

眼球特別突出,眼睛部份就會很明顯,稍微無神,都會很像沒睡覺快要被抓走。

然後,接睫毛開啟了我一趟眼睛炯炯有神的冒險之旅。(開始背行曩)


這次接的是3D(為什麼要叫做3D呢?我不要我不要做一個~LOSER)

好啦,我認真說明一下3D的感覺。

3D是一根一根、根根分明感覺,很像是刷睫毛膏後的自然感。

喜歡這種自然系路線的女生,可以考慮試試。

價錢也比6D平易近人!適合小資女(再度擦淚)

IMG_0026.JPG

這張是我剛接完的當晚。

一樣是跟美睫師說追求下垂眼,有天然眼線效果就好。

建議大家要接完睫毛後,約莫四到六小時後才去碰水洗臉噢!這樣會更牢固!

IMG_9784.JPG

我很認真想要拍出真實睫毛感,可一拉近忍不住就拉起人中。

對不起,大家忍耐一下。

IMG_9853.JPG

再來就是我回家卸妝後,

假鬼假怪自以為胖性感的又有天然眼線效果的鬼照。

其實當晚才吃完娘子烤肉然後滿身酒氣,再來就是我背上有一顆性感的師爺痣(有人會想知道?

IMG_9221.JPGIMG_0041.JPG 

左照是沒有接睫狀態,畫上眼線,妝感比較濃。(畢竟我只會畫101個妝感)

右照是隔天接睫狀態,沒有眼線,只有嫁接睫毛後的天然眼線感,妝感比較乾淨一點。

囧的是鮮少在外自拍,又想要有背景人在移動的感覺,但自己在外面又笑不出來很尷尬。

然後我身後的小姐舉起手要搭公車了,單純跟妳們分享一下。(廢話有夠多)


其實,兩種沒接毛跟接毛,本人都滿喜歡的,畢竟都我本人(噁!)

只是,一個省去早起畫眼線還會抖來抖去,減少了卸眼妝會把眼周細紋都給卸出來的機率。

這想起,強者我朋友覺得她接了睫毛,整個人眼周細紋都消失了,考試也考一百分!(對吧妮娜!)

IMG_0044.JPG 

幾天後,睫毛依然建在。

小小提醒,一般接睫後睫毛會掉個幾根是正常的,請不要驚慌,請大家告訴大家。

IMG_0259.JPG

兩週後,睫毛還根根分明掛在我眼上。

背景是我工作室美膩的牆面,女子亥的明信片。(有喜歡,請咕狗,嘿)

IMG_0254.JPG 

也是兩週後在辦公室OA,我們家小雞逼逼工讀生側拍我那難得乾淨的桌面!

一眼晃去,又我的眼睫毛特明顯。

真是不好意思。

IMG_0276.JPG  

咳咳,不要說我都沒換衣服,罷偷。

我好窮困只有黑色衣服可以穿,衣櫥一拉開,就只有黑色梯穴。

再來看看三週後的目糾,還算是強韌吧!?

IMG_0511.JPG 

我最近真的很歪腰,真的很沒梗!

妳們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點北爛文章的靈感?

只好,認真分享一下接睫毛的困擾:

就是,最近工作好疲憊、生活過得好匆忙,整個人無魂有體親像丟草郎。(拿mic)

但是,眼睛部份因為有接睫,人就算看起來很累很疲倦,我的眼睛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…。

有一點困擾,畢竟本人最近真的很疲憊,沒在騙人(累奔)


心得:

就我自己的感覺,我比較喜歡6D的質感跟濃度。

像3D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感,就比較自然,然而我本人走…浮誇路線。

全身都穿的烏七媽黑,然後睫毛很誇張嚇屎人這樣。

推薦給生性比較羞赧,覺得眼睛有睫毛微微有神不能太誇張的OL姑娘們。


聽美睫師分享說,真的有人看我的北爛文去接睫毛?我感人肺腑眼淚都要噴出來。

那就提醒大家,真的有去找我御用美睫師,記得要說是看拉拉文章來的,會有殺必思噢!
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