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ang Pocha Center 韓式創意料理

地址: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536-6/首爾 江南區 新寺洞536-6

交通:地鐵3號線新沙站 (337) 8號出囗步行5分鐘

為方便有意到當地的朋友,現提供下載版本:
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v24qk9

Part 1: Take Urba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ssangHkFansbase/posts/263750327121968

Part 2: MBC Dream Center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ssangHkFansbase/posts/265695470260787

以上轉載來源: Leessang HK Fansbase - Leessang香港應援

 

這篇文章,獻給我的好朋友范寶。(她沒事她很好,她只是很愛很愛Kang Gary而已 XDDD)

為此,我蒐集了很多Kang Gary的照片來寫,一邊下載一邊笑開。

Gary1    Gary真的很療癒 XDDDD

(請容許我抱怨一下,為什麼跟智孝拍MV的不是Gary!?克群粉不要揍我,我只是癡迷週一情侶的腦粉啊啊)

 

進入正文:

應該是 Leessang Company 經紀公司在同一個點的關係,

樓上是經紀公司、樓下是Gary的餐廳。

街上都是아줌마在發名片。(牛郎店!?)

我拿到背信背信長頸鹿光洙的名片,還擷取他line貼圖的動作,只能說店家真的很有心!

拿到當下,我跟范寶整個笑開啊啊啊啊啊!哈哈哈哈!

아줌마就一直跟著我一直發著名片,約莫拿了三四張吧?(我一臉很喜歡光洙的臉!?)

笑到我拍光洙名片時都拍糊了 XDDDD

范寶指向11點鐘方向表示:她想衝上去!感覺是連結2樓Gary跟吉的公司!

她一邊說著,我同時覺得她要俯衝了!要衝了!

(我幻想范寶不斷按捺自己,掐著掐著大腿中…) 

後來,回台灣作了功課,才知道原來餐廳有到2樓 XDDDD

整間餐廳的一舉一動我們都超認真觀察的,哈哈哈!(坦承自己就是腦粉)

這兩位超級認真在看菜單,但我腦門一直衝出,

等下吃完我要來一杯對面Smoothie King 的M11(連果汁編號都背下來的孝真歐逆腦粉)

好啦,回歸正題!

有一本塗鴉式的菜單,是韓文版。

另一本是范寶跟老伯手上的護貝簡易中英文菜單。

再說一次,畢竟我們Gary是國際巨星!一定要來一本國際的菜單,所以,走進餐廳不用怕!

一邊送上菜單,一邊就端上海帶湯了。

別懷疑,餐廳裡附上的海帶湯是冷的。(韓國料理有時會把海帶湯做成冷湯)

小常識:

不只是生日或生產才喝,韓國平時就很愛吃海帶,營養高也很健康!提醒妳,考試或是面試的當天或前天盡量不要喝海帶湯噢!

海帶湯滑滑溜溜的,有滑榜、名落孫山的含意。小心喝了沒上不要回家偷哭!

我能感覺范寶內心悸動的強烈心跳聲!

有Gary有吉的菜單啊啊啊啊啊!!!!

    

200_s   現在提到Gary,都要附上一張給力照 XDDD

無酒不歡的我,肯定又是要來一杯!

但是,這杯很棒,是啤酒冰沙,瞧那蓬鬆可愛的啤酒泡泡!

我整個少女了起來~我在心裡走了三回真善美腳步!(我老人我承認)

再來,還有那個插在泡泡上頭可愛的小兔,我們光是啤酒冰沙照片就來回自拍了好幾回 XDDD

    

上菜!

辣炒章魚!

我要…說…第一道菜…就開始好火辣的開始。

香、辣、燙,口味很重很下飯!當下想點一碗飯狠狠的扒一下!

章魚腳那麼長那麼長,像神鬼奇航船長爸爸Davy Jones那麼長!

一邊嚼一邊嚼嘴超痠的!

然後…吃了第一道菜,我們就開始後悔,糟糕,好像點太多…

Gary家的菜,每道都好大盤!難怪剛剛店員問我,是否確定要點這些!?

(啊…你就跟我說,這份量很大啊啊啊,我們就是一臉很會吃 I know I know)

海鮮辣炒年糕!

整個幾乎都我吃的年糕!

本人就是年糕、魚板愛好者(妳有什麼不愛妳說!?)

海鮮辣炒年糕,字面翻譯就是充滿魚貝、QQ年糕又很屎掰西(spicy)。

上頭白白蔥絲,底下是已泡軟的粗冬粉/蒟蒻?

當下一邊吃一邊哈氣,實在太辣了,我也分不出是冬粉還是蒟蒻?

我本人是辣妹啊,很能吃辣的!(辣妹是我唬妳的,我北爛人u know,能吃辣是真的)

令人驚豔的來了!

這道菜裡也有炸飯捲!整個就是好豐富又是一個驚奇蛋來著!

因為前兩天吃到大化站前amazing攤販飯捲,好吃到翻天,使我念念不忘。

再次看到飯捲,就是看到老朋友一樣的熟悉又懷念!

炸飯捲在辣炒年糕裡,挾著蔥絲沾著辣醬,真的辣又夠味,吃得我鬢角流汗。(擦)

不過,冬粉/蒟蒻…真的就比較不是我的路線了,

加上飯捲還有菜們,我根本吃不下那是冬粉還是蒟蒻的條狀物。

又加上范寶跟老伯兩人戰力都沒有放在年糕上!(噴氣)

其他兩道請原諒我,沒有近拍!

依序是:海鮮辣炒年糕(左)、辣炒五花肉(上)、辣炒章魚(下)、海鮮湯拉麵(右)。

嗯,是不是我們三人點太多?點到一個爆炸

原本以為應該都跟外面餐廳一樣一小盤一小盤…

啊… Ssang Pocha Center分明主打像韓國當地到處都有的布帳馬車/流動小吃攤,

殊不知,一來,各各都那麼大盤。

然後,辣炒五花肉旁邊還來一球飽滿D cup海苔飯!

吃吧吃吧我們三人吃到最後不僅白眼翻起來,連肚皮都翻了四百五十圈

五花肉也是一個辣、偏油、拌著海苔飯吃,真的很爽快!

另外,海鮮拉麵我就吃了一口,印象不是很深。畢竟我主戰力在炒年糕啊啊啊

 

題外話:

吃到翻白眼跟肚臍眼後,我還是要堅持自我。

走進Smoothie King,熟練地點了杯M11/藍莓草莓奶昔。

再買第二隻SML跟Smoothie King聯名的公仔!

因為2014年公仔展,我整個人愛上boo的氣質(不…是SML可愛有型滑溜的公仔),很想全部五隻全包。

現在回來台灣,整個    大      後       悔!!!!


   拜託拜託爸拖爸拖,請選擇M11 草莓奶昔,蘇波好喝!

 

後記:

除了追星以外,餐點也都頗有水準以上,不是用名氣就隨意來經營的餐廳。

餐廳當時客人也滿多的,都是韓國人在聚餐,很隨性、舒服的環境,輕鬆喝著啤酒漫聊著。

好朋友Gary飯/范寶表示:下次我還要再來!

 

給力照最後一發是 Gary手機廣告,一邊作詞一邊唸歌真的就是平和Gary的強項啊!!!

running-man-gary-galaxy-note 

 

謝謝收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