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哈哈,太久沒有更新自己的作品,

然後一直寫食記,會不會被誤會想說是要轉型嗎?(欸,哈摟,有人問妳嗎?)

 

本人平時工作之餘練習時間有限,進步空間也是有限。

 

咳咳接下來,只好依序來紀錄我的指甲日記:

最初學習的時候,練畫的盪黃哥系列。

蛋黃brothers

格子趣系列。

剛開始學沒多久,就很勇敢跑去跟美睫師說幫妳作 XDDDD

其實,內心ㄘㄨㄚˋ得要屎。

不得不說,我當下線條好像畫得還滿直der吼

初期做的暈染就像是蛋花湯一樣。

但是我的屁福蘭德充滿愛意,覺得不管是彈珠汽水還是蛋花湯,都很耐看!

所以,學習過程中一定要有一些正面的朋友,她們會給你力量與勇氣。

像這篇原本沒寫到,她還在底下留言說沒有她!

妳看妳看我這不是趕緊補上了!(其實睫毛那篇也有妳啊 XD)

IMG_8860.JPG    

黑燿石系列

這款真的又簡單,又有質感。

IMG_1182

幾何mix雞眼珍珠系列,我本人超愛雞眼珍珠,但是朋友們都不愛點菜。

唯有最識貨的最愛歐痞康、最有北爛照潛力的傻眼,能handle這雞眼大珍珠。

IMG_1269

妳看,妳看,她多會!

其實還有更多醜照,但是為了她未來完(ㄎㄨㄥ)(ㄎㄨㄥ)形象,我只好掐大腿隱忍。

IMG_1289

奈良美智系列!

我的奈良美智完全就是…黑道大哥(暈)

IMG_1365

聖誕夜驚魂系列,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~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~(快跟著唱!)

自己做自己的毛衣,除了抖,真的沒別的了。

IMG_3500

第一次做的半甲片延甲,謝謝我的手模。

屁股坐到爛掉分成兩邊分很開!然後還陪我練習…

IMG_3522

有沒有,其實我還滿按照季節在走跳,就算是小菜菜,也是要發漏流行 XDDDD

毛衣系列上場惹!

一瞬間冬天到了,大家都點毛衣…那陣子,我大概做了兩百件毛衣~

IMG_3767IMG_3913

毛呢搭上雞眼大花,也頗有一番溫柔婉約味道。

IMG_4081

看到這盒,就知道我真的是在寫指甲日記,哈哈。

甲片,練到放不下,放相框好像我作品也還沒到那麼厲害,

隨意集在盒子裡⋯⋯好歹她們也是我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寶貝,捨不得啊啊啊啊

所以,一副一副集合在A4文件盒裡,

背板使用珍珠泡泡綿之類的材料,用熱熔槍將泡綿與文件盒黏起來。

接下來,甲片就簡單了使用雙面膠就可以輕鬆附著上,蓋起來也不會掉。

有時候重複的顏色還可以稍微排列組合一下,混搭新甲片。

小小收集方法,分享給新手版友(羞)

IMG_4413

新手法式搭配菜瓜布,有沒有一種做家事也很優雅的港覺?(咳咳,到底)

法式真的要一直練一直練,練個一兩百片⋯⋯才夠。(然後我都沒做到⋯⋯溜)

IMG_4539

滿鑽施華洛世奇以及珍珠的排列。

當下真的⋯⋯很不想包起來,濕滑落士騎不就是不要包才更亮嗎?

但是,

大部分的女生真的還是都會要求要包⋯⋯才有安全感!(衛生綿vs棉條的概念!?)

 

 

IMG_4623

一看就知道,過年要來了~!

沒錯沒錯,酒紅色就是過年的時候用最兇,大概一罐Rapi酒紅膠全部都用乾了吧!?

IMG_4729

see春天又來惹 XDDDDDD

粉嫩色系卡龍色要上場了~

暈染暈得還是很不夠,部分色塊⋯⋯還是開開的。

IMG_5561

歐美歐美系列。

 

IMG_5638

 

Rapi膠是我愛牌,袖珍好攜帶顏色也飽和,也算是好推。

 

 

 

IMG_5694

然後,好像美甲展的時候,就失心瘋,買很多卡龍卡龍。

 

IMG_5696

春夏的延續,就是我那不成熟的小花。

只好說她是孩子氣小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751

夏天來惹!

丹寧風也來惹~!

 

 

 

 

IMG_5777

然後這是跟點點草間彌生奶奶致敬。

雖然沒畫出大大小小密集的點。

 

 

 

IMG_5778 

再度上場的是繽紛的幼稚小花。

 IMG_6279

很明顯的,貝殼粉的時候來臨。

做了珍珠美人魚系列,樣式很簡單,但還算是耐看。

備註,黃色真的是很容易染色,朋友穿了牛仔褲,不到一天指甲尾端都給染了。

 

 

 

IMG_6280

 

丹寧風實作。

 

IMG_6613 

本人也是卡龍控,怎麼做還是卡龍。

IMG_6615

久違的格子趣。

線條還是很粗糙,每次都得大閉氣才有辦法畫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6617

厲鬼系列之我喜歡把鑽飾放正中間。

 

 

IMG_6618

北爛照空空傻眼又來了,為了面試只好做了素色看起來貌似很有氣質的⋯⋯。

雖然,一舉手投足一開口就破功,但是指上功夫還是不能省。

 

IMG_8528.JPG

 

 

 

繽紛小文青。  

 IMG_8523.JPG

延甲又來惹~!

看得出來嗎?左邊是全指延甲右邊是半甲片延甲。

原因很簡單,單純是半甲片延甲比較快速!手模表示屁股坐不住了⋯⋯。

 

 

IMG_8522.JPG

透明感點點,長長了也不奇怪。

 

 

 

IMG_8521.JPG

 

氣質版格子趣。

IMG_8520.JPG

小甲人繽紛幾何。

 

 

IMG_8519.JPG

 

前些日子有美甲小夥伴聚會,臨時火燒屁股,左手畫右手殘到一個極限。

詭異青花瓷的指甲,是我⋯⋯。

IMG_8551.JPG  

最詭異的是先畫在手指上,然後覺得好像可以畫在甲片上留念。

順序已顛倒的,不管了不管了還是畫了甲片。

所以,就畫了畢卡花。

 

 

IMG_8518.JPG 

第一次嘗試水印貼紙,跟手模兩個人研究半天還搜尋youtube。

真的水印貼紙好服貼噢噢噢噢噢!

令甚少使用貼紙的我,讚嘆不已!想立馬再去搜購幾款水印貼紙~

要謝謝夥伴送我貼紙,打開了我嶄新世界!

 IMG_8516.JPG

畢卡拉的色塊暈染mix銀箔。

金銀箔效果好好,不管是畫得好或不好,貼上箔類整個就翻身了!

箔類使用方法,我本人是用鑷子一塊一塊先夾碎再放上甲片上。

不曉得是不是另有正確使用方法?

最後再一次分享,金銀箔婆婆真的太神奇了,堪稱化腐朽為神奇的妙物!

 

 

IMG_8515.JPG

再度出現的銀箔婆婆!

 

 

IMG_8514.JPG

 

然後,

再度出賣姐妹,來表示這種透明感的指甲,長長也不奇怪,又很白皙~

 

 

IMG_8505.JPG

 

IMG_8490.JPG

 

謝謝大家收看我的菜鳥指甲日記。(深深一鞠躬) 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