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lina時尚甜睫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90號
電話:0978-050-503
LINE:tien523

 

逼逼逼逼逼,此文有大量自拍照,危險危險慎入慎入。

※孕婦、高血壓、心臟病患者、年長者請視身體狀況自行斟酌

 

據上次紫色巴扎巴扎睫毛後就沒有再作,小小OL愛漂亮一定要找藉口啊啊!

嘿嘿,終於逮到機會有婚禮啪踢,立馬趕快來約!

這次想做很柔軟很柔軟的6D系列,上次髒寶款,失憶請詳見舊文。(哈摟,誰會記得?)

6D系列有分兩種款式,較濃密的是蒂芬妮、較有層次的是潘朵拉。

IMG_6094

6D跟3D的差別是,6D是一束一束的,一束裡有3根,效果較為濃密;

3D是一根一根的,效果是根根分明那型。

每一種路線都有人喜歡。

 

那,我本人喜歡濃密然後下垂眼,看起來有畫眼線的港覺,

這樣起床上班只要上底妝跟腮紅就可以出門!(是有沒有這麼懶!?有!) 

 

本本裡還有一些圖示,看妳喜歡什麼眼型、什麼妝感?

都可以跟美睫師討論!

 IMG_8779.JPG IMG_8780.JPG    

我覺得我很過份,我又出賣同事……(溜)

妳認不出自己~妳認不出自己~~~妳看不到妳看不到~~(下咒)

IMG_8782.JPG    

因為我先作,作好後,我就悠哉地滑手機等待,

然後拍一些鼻孔照,歐不,是睫毛照!

這次很豪爽的接了1000根,6D的算法是把一束裡面有3根都給算進去,

故,妳就想…我接了300根這樣?

我自己是這樣解讀的啦!專業還是要問美睫師(快速溜走)

IMG_6126 IMG_6133

咳咳,這次不小心接太多又接太長,有時候坐捷運有大風來襲,

我的睫毛就像大把五百萬芭蕉扇一樣,啪啪啪啪得起勁。

但我本人是滿enioy的啦,一直叫朋友側看我的芭蕉扇 XDDD

IMG_6116

以下是大量自拍,

盡量捕捉一點點睫毛捲翹和濃密的感覺分享給大家看。

IMG_6106 IMG_6109

睫毛一週間。

我跟屁福蘭德的眼睛(左一、右一),沒有畫眼妝就很醒目 XDD

請忽略我不小心把照片修太糊了⋯⋯

場地燈光有夠迷濛浪漫,新郎帥、新娘更是天上人間舉世無雙的美膩你們一定要幸褔啊啊啊啊(喂?),

再加上濾鏡就更迷濛,拜託加減看,本人照片實在少得可憐,又不愛自拍,又愛分享⋯⋯

IMG_6184.JPG  

睫毛兩週間。

捲翹度、濃密度都還在。

Salina好棒棒,每次都可以抓到我要的下垂眼和天然眼線!(再度說,晚五分鐘起床真的很重要!)

然後,我去信義誠品沒排到冰與火之歌鐵王座,鍛羽而歸,

得再去第二次的傷心自拍照⋯⋯(真的會有人想知道嗎⋯⋯?come on~)

IMG_6214.JPG

睫毛三週間。

因為睡姿跟揉眼睛的習慣,眼睛前後端都有掉了一些些,然後中間區塊,

我的睫毛們還是很濃密、很堅強的活著!

這張在馬桶上拍的痞克秋,瞬間也是滿自然的shot!

怕沒先承認在公司廁所棒賽拍照,被大家發現更糗(喂,誰想知道啊啊啊啊?)

IMG_6740.JPG  

 

心得:

這次接了6D,我只能說,我回不去了⋯⋯Salina⋯⋯。

就我個人感覺,毛的柔軟度、蓬鬆度、捲翹度,持久度都比3D好!(當然也比較貴一些)

這次睫毛撐了一個半月快兩個月,大概因為有克制盡量不要去揉眼睛的關係。

所以更持久了!(越持久越划算you know)

 

最後,我還是要說⋯⋯我回不去3D了⋯⋯(我不願我不願~舞力全失了~)

arrow
arrow

   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